close

  權相佑獲贈十二生肖相框。權相佑一度是韓國的國民男神。權相佑曬腹肌。很多女粉絲都喜歡權相佑的深情眼神。
  中國江蘇網4月10日訊(記者 趙筱青)韓國男明星們一直以來以其俊朗的面容得到了無數中國女粉絲的追隨,而權相佑這種既有長相又有身材的藝人,則更是讓女觀眾們口水直流。近日,記者從江蘇衛視獲悉,這位擁有8塊腹肌的“人魚線男身”終於將再度與中國觀眾見面了。只不過,這一次不是拍電影,也不是出演電視劇,而是加盟江蘇衛視即將推出的韓國文化探訪節目《帶你看星星》。算上此前已經確定加盟的金秀賢、宋承憲,《帶你看星星》的明星嘉賓陣容可謂異常養眼。
  “我愛中國觀眾”
  正式開拓中國市場,願和中國大導演合作
  2003年,權相佑因為出演電視劇《天國的階梯》而紅遍全亞洲,該劇也同時問鼎了當年韓國電視劇的收視冠軍。同年,權相佑與金荷娜合作的電影《我的野蠻女老師》上映,創下500多萬票房,一時之間人氣無人可出其右。就在權相佑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他選擇了結婚生子,與韓國女演員孫泰英喜結連理。婚後,權相佑逐漸轉變戲路。2012年,權相佑正式進軍中國內地市場,不僅出演電視劇《風花雪月》,還接連拍攝兩部電影《影子愛人》和《十二生肖》,與華語影壇大哥成龍及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張柏芝大打對手戲。
  由於頻繁在中國電視熒屏上出現,權相佑在中國的人氣也隨之暴漲,這一次加盟江蘇衛視《帶你看星星》節目,也表達了自己對於中國觀眾的感謝,“很感謝中國觀眾的喜愛,你知道,在異國他鄉有這麼多人喜歡你、認可你,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我愛中國觀眾!”但是,野心很大的權相佑,並沒有僅僅滿足於目前的成績,而是希望能夠和更多的中國大導演合作,“我知道中國有很多好導演,比如張藝謀、李安,未來我會更多的在中國發展,希望有機會能和他們合作。”
  “我是看成龍電影長大的”
  遙祝成龍60歲大壽電影之路深受成龍影響
  2012年,一部《十二生肖》讓權相佑和成龍結下了不解之緣,也是倆人首度聯袂演出。但是對於權相佑來說,“成龍”這個名字從他孩提時代開始便一直影響著他。採訪中,權相佑透露,自己小時候是看著李小龍、成龍這些中國武打明星的電影長大的,“我記得每年中秋節的時候,韓國都會上映一部成龍的電影。那個時候我還小,只知道那天可以看到成龍的電影,非常期待。”權相佑回憶說。從小看著成龍的電影長大,對於當年還是個孩子的權相佑來說,也許沒有料到十幾年後能夠與偶像同台飆戲。“我當時只是單純的崇拜他,至於跟他一起演戲,真是想都不敢想。”權相佑感慨道,“《十二生肖》的拍攝也算是圓了我兒時的夢想吧!”得知前兩天是成龍的60歲大壽,權相佑連連表示因為工作沒能前往,實在非常遺憾,並希望借節目向成龍大哥道一句“生日快樂”。
  雖然此前已經多次出演中國電影和電視劇,但是此次參與江蘇衛視《帶你看星星》的拍攝,對於權相佑來說,還是第一次牽手中國電視節目。俗話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說乎”,採訪中,江蘇衛視也為這位遠道而來的客人準備了一份禮物:“十二生肖”的相框。收到禮物的權相佑非常開心,不僅讓隨行人員幫忙拍照合影,還將照片發在了微博上以示感謝。
  “健身是生活的一部分”
  節目現場透露8塊腹肌是怎樣煉成的
  如果說,權相佑此前在電視劇中大多出演的是苦情角色的話,進軍中國市場之後權相佑的戲路有了很大改變。《十二生肖》讓廣大觀眾見到了他率性的另一面。,而《影子愛人》中各種身穿泳褲的鏡頭,則將權相佑的好身材展露無遺。毫不誇張的說,權相佑的8塊腹肌足以讓女粉絲們驚聲尖叫、男粉絲們羡慕嫉妒。韓國某網站曾經發起過一個名為“MOMJIANG(肌肉型男)”的投票,權相佑當時拿到了近一半的票數,以壓倒性的優勢擊敗了身材同樣超級棒的RAIN、宋承憲等競爭對手。
  採訪中,權相佑也透露了他好身材的由來,“我的業餘生活,除了帶孩子,就是健身。即便是再忙的時候,我都會抽出兩個小時的時間做各種鍛煉,確保身材不走樣”。據節目組相關工作人員則透露,權相佑不僅將獨家爆料自己的健身秘籍,還將透露更多在中國的發展計劃,絕對值得期待。  (原標題:《帶你看星星》再添“人魚線男神” 權相佑加盟期待和中國大導演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74smzw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