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差異一個 我努力遷就一個 我放任自由一個 讓我了酒肉朋友解報應一個 讓我了解輪迴一個 看似獨立成熟一個 喜歡襯衫隨時左右一個可以開口閉口的都是家人朋友一個可以在這室內設計全世界裡只凝視著我一個可以在我們不快樂的時候 想著永慶房屋分手一個可以在和我不高興的時候 求我別走一個有個性澎湖民宿的人 我欣賞 但卻不知那是對別人 不是對我一個不成熟術後面膜的人 我喜歡 卻不是對著別人 只撒嬌對著我同樣 深深愛永慶房屋過同樣 不想放手但 兩個命運 分歧的如此嚴重
帛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租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服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74smzw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