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腺發炎了...天氣真的超級冷~這一波寒流真可怕!連合歡山都下賣房子雪了...不過我幾乎都躲在被窩裡! 好暖喔...但是~不知怎麼了! 酒店打工 我扁桃腺突然腫腫的  壓下去就好痛好痛!老公一回家我馬住商房屋上跟老公說~而老公便馬上帶我去看診幸好醫生說只是輕微細菌感染烤肉  也因為我及早就醫 所以沒有其他感冒症狀拿了藥  回售屋網到家之後...婆婆馬上問老公說~我怎麼了? 嚴不嚴重?還說要趕快到結婚西裝水讓我吃藥  不可以太加太熱也不能吃婦產科以外的藥  酒店打工要注意保暖  多喝水.........等老公心裡很噢ㄉ說~媽還真關房屋出租心妳 跟他說了一堆~哈哈!很慶幸的是...寶寶沒被我的感冒影響 吳哥窟還是超健康  活動力超強每天都在我的肚子裡 踢~踢~踢~醫生吳哥窟說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74smzw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