拗功精進為了不讓母親聽到決策內容 現在和老爸說話都像講謎語比手畫腳 東一句西一句  外加傳紙條母親急躁操煩的個性 一點都買屋沒有隨失憶而減少  反而變本加厲只要 知道次日有什麼行程  當晚誰都別想安眠穩睡了譬如10點要看醫生  她半夜4點就酒店打工要叫我出門了說冰箱沒菜了 她夜裡不斷去開冰箱  天沒亮就叫外勞了屢試不爽! 幾次教訓後 我和老爸商討事情都盡量不讓母親知道西裝可是 父親母親如同連體嬰  "形影不離" 母親聽力奇佳 父親重聽 我的麻煩就在這夾縫中該聽的沒聽見 不該聽的都聽得清清楚楚--結婚西裝最近需要回中部祭拜 當然要連絡姊妹們 大家把時間敲好但是一下子這個有事 一下子那個忙 於是來來往往的電話不少  母親又特情趣用品別敏感 一聽到電話就知道在討論 所以我每掛掉電話 就必須說一次謊 說謊不容易 一定要在剛剛的內容中 "合理"的"拗" 使澎湖民宿母親不起疑心然後 要向老爸報告時 又需具實以報 又不能大聲報告...只有在母親去上廁所時可以講 可是遠在廁所的母親又常常聽到有巢氏房屋了  老爸還沒聽懂 等母親出來了 拷問我時 我又要說一次謊偶而如此還好 經常這樣 實在有點....不知如何形容值得慶幸的是 裝潢我的"拗功"也突飛猛進(多麼跟得上時代!)所以說得失之間是沒定論的 問題是拗功精進作啥? 我坦蕩蕩的 又沒不可告人的事要面對審問可永慶房屋惜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74smzw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