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DM設計家-基礎班宥翔期待著的時刻到了 你的開心 尤畫中可見一般老師很感動  愛畫畫的小孩最讓人愛  加油 加油柏瀚花 植栽 櫻花 嗚.....還有價位喔  仙人掌~~~~~好貴喔  買屋 算老師便宜些些吧柏承好厲害  狠角色喔 表情 機械 太完美  一點都不馬虎  老師給你100分梓瑄小丸子美語班 哈哈.......丸子妹妹長得好高喔快比媽咪高了  色彩調配適宜 很漫膠原蛋白畫風格喔佳瑩媽咪是個部格的忠實觀眾喔 在此先說聲謝謝佳瑩很乖 很認真  學習至今 一直很努力 也一直進步中看見她喜好畫畫興致勃勃 老師會加緊腳步  給予他最需要的課題的喔彤彤抽中新成屋了設計醬油喔~~~~~嗚~~~~~香噴噴的滷味 有五花肉 香菇 豆腐 .......她叫彤彤醬油呢映錡很好的示範喔......雖賣酒  但不可喝酒上路喔 很可怕啊 畫得很有自創味  非常漫畫 很優ㄛ  ARMANI加油 開心的映錡小妹妹語倢哈哈.....抽到設計旅館渡假村啦 房間裡  很舒坦  應有盡有喔很浪漫的休閒旅店喔......羿綺筊白筍  炒菜很好ㄔㄛ 看見沒  我流口水啦.....媽酒店工作咪說  阿嬤家種很多喔.......原來啊.....畫得真是逼真呢周延嘿嘿 斑斑都是痛啊.....使用後~~~~~~~~~~變美啦..........畫得很好 應該可以銷售長紅喔昀瑄使用前  使用後哈哈.............好美麗喔情琝烤肉食材溫蒂咖啡 我設計的喔  媽咪爸比都上鏡快來嘗鮮吧詠潔媽咪與我 一起用餐  可抵一人免費喔真可口  露天餐館 義大利麵看來真好ㄔㄛ 生意一定很好宣亞咖啡 天氣熱  媽西裝外套咪想喝紅茶 我.......想喝奶茶廣告效果十足喔  非常好的設計概念子容太陽眼鏡 型式很多 任君挑選我也好想去挑一副喔 因為太陽眼鏡大放送喔 亭瑜浪漫 海風 咖啡亭  濱海一帶票貼的景象 好詩情畫意喔丸子老師最愛去喝有海味的咖啡了承祐我抽中的是設計瓶酒商的海報喔 各種美麗的酒瓶  還有買家 更有人氣商品加油喔  畫得很鮮明成萱歡迎新同學 順在此謝謝譚醫生醫治丸子老師的租房子職業病(耳鼻喉) 也謝謝醫生娘辛苦載她抽中設計海產餐廳的DM 嗚.....賣的都是海鮮喔  很可口 友倫吃紅豆冰喔......來來來  排隊去  真滴很好ㄔㄛ今日畫得很好喔  加油 展現酒店兼職自己真正的實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74smzw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